關於我們 iPaint設計師 訪客留言板 電子報 應徵設計師 常見問題
簡體 中文版
 
 
Q版人像館
超Q公仔館
殺很大便宜館
個性商品館
簽名設計館
結婚主題館
Q版專案館
企業禮品館
節日套餐館
iPaint的作品
-----------------------
Yahoo站長工具




本站使用合作金庫EzPos刷卡機制
安全付款、信賴交易

本站使用合作金庫EzPos刷卡機制-安全付款、信賴交易
2005/06/0110527447不重覆訪客
 
 
 
 
   
   

公司介紹:Paint人專家,專門Paint人!

話說,西元二○○五年六月,一群神采少年,憑靠一己之專長,開山闢壤、建門創派,名為「Paint人集團」;江湖頓時一陣騷動,紛紛奔相走告,深怕被人Paint,又怕Paint不過人,各方媒體爭相報導,天下輿論風起雲湧,壯觀非凡、直震天聽!

「快...快...快來人呀!」忽有一男女,上網要求支援; 此時,一陣黑影眼前飄過,咻然一躍而出,大聲吆喝,「Paint人集團•就是愛Paint,在此領教伺候!」

原來,是有四方英雄聽聞「Paint人集團」威名,特來尋求「個性Q寶」,以做為彼此相戀之千古印證。正是所謂沒有三兩三,怎麼上梁山,Paint人專家,專門Paint人,輕而易舉兩三下,沒有個性不用錢,一陣腦力發功,加上筆下畫工,彷彿出神入化,頓時創造出各式各樣個性化Q版人物卡通漫畫、Flash動畫、桌布設計共600餘種,令在場看官無不張目結舌、當場傻眼!「Paint人集團」掌門人大金合掌如是說:「只要各位看官提供清晰的照片或圖片,Paint人集團便可以設計出最可愛、最討喜的Q版造型或週邊商品,以及創意、創新的行銷方案,為看官您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創意個性化的世界!」

產品特性:IQ、EQ,不如iPaintQ!

比武比功力,也要比招數!正所謂QQ有兩種,一種叫IQ,一種叫EQ;只比聰明才智論IQ,就怕會說不會做;只比和善睦群高EQ,關係好不代表品質好!「Paint人集團」別的不會,就是會Paint,花招超過七十二變的二次方,不但才高八斗IQ強、合作愉快EQ棒,而且變變都夠Q!你說有多Q?不說不知道,一說你嚇一跳!

 「Q版創意個性化商品、Q版禮品設計和製作;
  Q版婚禮顧問產品設計、Q版創意形象設計繪製;   
  Q畫家駐站人氣展場、Q版公關活動專案行銷企劃;   
  Q創意網站、Q動畫、Q平面設計規劃;   
  其餘QQ族繁不及備載者,一律包括!」

 你說有多Q?就是那麼Q!

團隊陣容:大內Paint手多如雲,創意過招請小心!

「Paint人集團」不但創意團隊陣容堅強,背後的影武者──「駐站畫家」更是可怕!一傢伙簽下數十位,你要怎麼Q就怎麼Q,你要多Q就多Q,簡直可說各門各派齊聚一堂,切磋琢磨、精益求精不在話下,只差沒有出版「Q林秘笈」,宏揚Q法!

這還不打緊,「Paint人集團」獨門掌握了製作技術和耗材成本兩大心法,所以客製產品美麗又大方、物美又價廉,不但公司財團可以Q,市井小民更能Q,保證讓人Q得有品質、Q得有尊嚴,還讓人Q得不失血!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還想要Q得昭告天下、Q得讓人愛得要死,「Paint人 集團」的超級創意團隊,憑藉著多年專案經驗,還可以火速執行「活動、創意、網路、廣告、通信、視覺、客服」等服務的一貫作業程序,掌握需求一把罩、宣傳金鐘罩,沒有死穴、力展行銷金剛不壞之身,讓你戰無不勝、所向無敵!

強項宣傳:打Paint天下無敵手,Q力無邊!

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打Paint也不是故意的,只是糊口飯吃嘛!成功Q案多如麻,太謙虛也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感謝卻毫不吝嗇!當然,誰都知道,常言道:人言可「慰」啊!──「安慰的慰」,感謝諸多媒體大力讚揚,讓小小心血受到大大鼓舞與安慰!在此不得不讚揚諸客戶看官與媒體,有此難得Q品味,「Paint人集團」必定不負眾望,繼續玩Q耍創意,直至天荒地老、至死不渝!

 

             
最專業的個性化商品設計,就在獨一無二的『Paint人集團』  

關於Paint人集團 | iPaint封神榜 | 策略合作 | Q & A | 交換連結 | 聯絡我們
Paint人集團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2005~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3)45633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 至下午06:00)
商品績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聯絡辦事處:桃園市中壢區仁慈路36號
本公司聘任黃世瑋律師及中正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擔任法律諮詢顧問